不眛

世界只在你眼中。

*不明情景,就想写一下这句话。
*无头无尾,假装甜饼。

“和你讲人生苦长,我是很认真的。乐趣都在消失,看看世界,苦难不减。”
法芮尔说完,感到左眼皮不受控制地跳动几下。对面沙发上歪坐的牛仔将烟灰一弹,“这可不像你该说的话。”他鼻腔溢出一声不解的哼声,还剩半截的烟支被捻灭在烟灰缸中。
“是吗?那我现在该说——吻我。”
“你这话说得太苦,怕是黑咖啡喝了太多,我现在可不敢亲你。”麦克雷笑起来,视线扫过不出声的法芮尔,对方仍是一副端正的模样,不慌不忙地朝咖啡里添了两块糖。
“我骗你的,凑过来些。”牛仔右手撑在茶几上,上身向法芮尔倾斜过去,“谁会拒绝我们亲爱的法老之鹰?”
“虽苦犹甜,我的女士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不眛 | Powered by LOFTER